編輯小語

◎ 編輯組

  一晃眼時序就過了立冬,丁亥年已近尾聲,「冬」者終也,萬物收藏。今年博德季刊,也有多樣相當值得您收藏的寶貝將陸續推出,以饗我們常州海內外的道親們,請您務必細細留意哦!

 

        首先,前人慈悲命名的-「雷音震寰宇」道歌光碟,內容非常豐富,不僅收錄了海外法會結班時必唱的「師尊紀念歌」 、調寄「星月別離」的畢班歌,還有2007年《精益求精》法會仙佛所批的「感恩的心」 、「精益求精」 、「順不驕敗不餒」 、「徒兒跟著老師走」等四首善歌。再加上前人作詞填詞的三首歌,及「重德道學院院歌」等共十二首。想聽聽諸佛菩薩及前人慈賜的法音嗎?《雷音震寰宇》CD光碟,您不容錯過。 

 

        丁亥年,博德推出的第二樣寶貝是-「修道門徑」,收錄了八篇前人的法會開示,博德編輯群在整理、校對這幾篇前人的文字稿時,每每在簡樸淺白的文字中,有深深的感動。有道是「三歲小孩雖道得,八十老翁行不得」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如何在荊棘滿佈的道路上,當個氣定神閒,處處見佳光美景,時時能感恩歡喜的行道人呢?答案就在前人慈悲的「修道門徑」中!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禮」 ,揮別丁亥,迎接戊子鼠年,前人慈悲為全球的常州人準備了喜氣的門聯與紅包,要祝大家「事事如意」 、「樹德又樹人」 、「道務宏展,數一數二」 。最後,祈願所有的常州人都一同齊心努力,精益求精,「以師心為己心,以師志為己志」 ,迎向光明的戊子年,加油!

博德季刊第14期
特稿
修道樂-重德道學院道親班
慈語甘泉
恩師慈語
緣份
順不驕敗不餒
雷因震寰宇-道歌伴唱專輯
重德道學院特槁
從易經蒙卦論道場教育(中)
研讀四年講師班的心得與建議
簡介道德經第一章
清靜經研讀心得
法會專輯
仙佛聖
千手千眼記常州
2007年金山道院中秋慶團圓暨師尊成道紀念晚會照片集錦
在愛麗絲泉遇見東方
澳洲恆德慈善公益
澳洲長青班出遊記
澳洲雪梨巍德佛堂十週年壇慶照片集錦
一脈薪火傳九州
荷蘭佛堂開光
2007隨行手札(下)
道場加油站
感恩的心 貫徹始終
處事錦囊
虛擬人生
小品
智慧之燈
培養新世紀的競爭力
我的求道回顧(三)
佳片推薦 慈悲的智者—聖雄「甘地」傳(下)
心靈SPA
生活智慧故事
博德邀您來投稿 CALL FOR ARTICLES
編輯小語
食譜/素燒鵝、如意冬瓜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