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若比鄰

郭秀美


  Texas佛堂誠摯邀請大家一齊來共襄盛舉參予法船之啟航

  感謝天恩師德,前人慈悲成全和各位點傳師的訓勉、鼓勵,後學才有勇氣在西元2004年毅然決然的離鄉踏入異邦─美國,明知必遇挫折,不僅文化、背景、風俗習慣……多種差異,語言更是重重難關,初入他鄉好比是“睜眼的瞎子”“有嘴的啞巴”看不懂,聽不懂,更何況必須要有經濟來源啊!

  這些苦楚在眾人之鼓勵下拋卻腦後,只知離鄉背井之途事在必行,因為“立愿”必須去“了愿”付諸行動,唯有放下及勇敢向前行,才能報答天恩師德於萬一,但盼將來於美國.德州有常州的佛堂。後學十二萬分誠懇地願意與婆婆(李錦玉點傳師)分擔解勞,盡一份白陽弟子之責;而今等待的時刻來臨了。後學誠惶誠恐,既驚又喜,承蒙上天恩賜,前人老慈悲將於10月不辭辛勞,長途跋涉到“德州”主持開光儀式,美國與台灣等各國雖有隔山距海之遠,但天涯若比鄰,如今已是“地球村” ,更是大開普渡之期,後學在此謹代表李錦玉點傳師和全家人致上心中最虔誠的敬意;借博德的一角,期盼又懇切的邀請國外及台灣各地區前輩及前賢們一齊來美國(德州.休士頓)共襄盛舉參予法船之啟航,攜手同心共將真理的法音傳至天涯另一處。

  祝福
  海內外前賢平安

  

博德季刊第九期
特稿
重德道學院教師人才班
慈語甘泉
修道之首心為要
談修道的工夫
專題論述
論修養─賢德法會演講紀要(下)
九經
契天恩讚師德
重德道學院特槁
周敦頤《太極圖說》概述
一脈薪火傳九州
重德快報 感恩護持
天涯若比鄰
把力量用在最需要你的地方
天宗重建落成
處世錦囊
小心電腦
道場加油站
用心良苦育英才
千手千眼記常州
留住眼下這一刻 就留住常州記錄
重德道學院第八屆教師人才班第二年研習心得
記今年夏天∼教師人才班心得
心花朵朵開─道學院教師人才班心聲迴響精彩片段摘錄
95年兒童國學夏令營-活動心得
兒童夏令營
青少年暑期夏令營輔導員訓練紀要
愿.塵不帶 緣.散不開 95年台灣大專高中暑期夏令營
小 品
慈暉 爸媽,謝謝您
老子謙德精神的典範─漢文帝
溺愛與民主 一線之隔
心靈SPA
生活智慧故事
編輯小語
封底裡
食譜/素丸、椰絲鮮奶糕